地中海式饮食可以通过影响睡眠来提高学习成绩
《儿科学报》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地中海饮食可以提高青少年的学习成绩,而这种效果可能与睡眠质量有关。
2018年7月18日
0
1
在《儿科学报》的一项新研究中,两岁以下的儿童可以让父母在智能手机上给他们看YouTube视频,让他们既开心又忙碌,但他们并没有从这些视频中学到任何东西。
2018年3月21日
0
2
超过四分之三(76%)的意大利青少年完成了匿名调查问卷,每天摄入咖啡因,近一半(46%)超过了美国儿科学会建议的上限. ...ob体育开户网址
2018年3月7日,
0
3.
格拉纳达大学(University of Granada, UGR)的研究人员已经证明,在没有成年人陪伴的情况下,积极通勤上学(即步行或骑自行车)的孩子有更好的安全感和自主性。研究……
2017年11月28日
0
1
与分居后大部分或仅与父母一方生活在一起的学龄前儿童相比,在共同监护下的学龄前儿童心理症状更少。在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研究人员对3656名儿童进行的一项新研究中,……
07年9月,2017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