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饮食可能会降低与肥胖相关的疼痛

地中海饮食
信用:维基百科。

新的研究表明,吃了一个地中海饮食可以减少超重人员会经历常规痛苦的机会。

在体重和良好的体重之间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在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的心理学教授领导研究员Charles Emery表示,可能会通过身体炎症解释,包括鱼,坚果和豆类,包括预防或减少这种痛苦的关键。

“我们发现健康的饮食解释了重量和疼痛之间的联系,特别是海鲜和植物蛋白如豌豆和豆类和豆类是关键的,”伊梅德斯州的行为医学研究所的成员说。

“似乎似乎告诉我们,这不仅仅是你吃的食物的数量在较重的个体中发挥着痛苦的作用,但食物的质量也是如此。”

研究人员制定了一种模型,帮助他们确定水果和蔬菜,全谷物和健康脂肪中抗炎饮食高的组分是否在可能的可能性有助于疼痛的可能性中发挥作用。

他们发现了一个明确的模式。无论如何,吃更多的鱼类和豆类等植物和豆类等蛋白质都与较少的疼痛有关

该研究还支持以前的研究表明,超重或肥胖的人更有可能经历痛苦。它包括98名男子和女性20至78岁,在本月出现在杂志中疼痛

“肥胖和痛苦是显着的公共卫生问题。这是一个尝试采取非常详细的快照,他们如何与他们有关的关系,”埃默德说。“我们对解释联系的炎症机制的可能性感兴趣,因为我们知道与肥胖症和痛苦相关的高度炎症。”

他和他的团队的调解模型考虑了重量,分析了自我报告的饮食模式(健康饮食指数,基于美国饮食指南的饮食质量的衡量标准)以及两个问题疼痛调查的结果。研究人员在他或她家的每个参与者度过了三个小时。

研究人员占可能影响其结果的其他因素,包括年龄,抑郁,镇痛药物和使用和

并且他们使用三种不同的体重尺寸指数,腰围和体脂百分比进行了测试模型。在所有三种情况下,他们发现证据表明,抗炎蛋白可以解释重量和疼痛之间的联系。

“对于有肥胖的人来说,有点像挂在他们身上的云,因为它们经历了高水平的疼痛和炎症,”伊梅德说。

这些数据来自更大的初步研究,审查了家庭环境对肥胖人和人民健康的心理和社会功能的作用

该研究的潜在弱点包括缺乏血液样本,使研究人员能够看看炎症标记和疼痛测量的简洁性。疼痛评估提供了上个月疼痛的指标,但不能考虑持续时间较长的慢性疼痛。

伊梅德说他的下一步是检查体脂和使用与炎症相关的生物标志物。

“我对我们的工作如何有助于对超重和肥胖个体的有效治疗有益,”他说。


进一步探索

背痛的前瞻性提示

信息信息: 疼痛

引文:地中海饮食可能会减少与肥胖症相关的疼痛(2017年2月21日)从HTTPS://medicalXpress.com/news/2017-02-MEDITERRAN-DIET-DECREASE-Pain-obesity.html
本文件受版权保护。除了私人学习或研究目的的任何公平交易外,没有书面许可,没有任何部分。内容仅供参考。
5.分享

反馈到编辑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