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分子水平上探讨胎儿酒精的影响

虽然一些医生告诉女性在怀孕期间少量饮酒是可以的,但本·劳弗强烈反对任何这样的建议,而且他有研究支持这一观点。

西方博士研究生(生物学)说的特点是在和行为。但是,尽管启动和维持这些变化的机制尚不清楚,Laufer的研究表明,酒精诱导的表观遗传变化在酗酒和中度饮酒中都有作用。

他的研究,DNA甲基化和ncrna的长期改变可能是胎儿的影响的基础在小鼠中,发表于疾病模型与机制是一本开放获取的国际生物医学研究期刊。ob欧宝直播nba

通过他说,这些研究与人类的基因含量接近90%相似,但劳弗发现,与酒精含量无关,基因表达会发生变化。

Laufer是Shiva Singh教授实验室的一名学生,他对表观遗传机制很感兴趣。

你从父母那里遗传了基因,这些基因共同组成了你的DNA。问题是你不只是遗传了父母的DNA。DNA实际上只是可遗传物质的一小部分。所以归根结底是这些机制,劳弗说。

“根据表观遗传学,除了少数例外,几乎所有的细胞都有完全相同的DNA序列,但它们都是如此不同。例如,你的脑细胞与皮肤细胞有很大的不同。它们之间唯一的区别是这些表观遗传标记在哪里。”

劳弗将基因组等同于一台计算机,而表观基因组则扮演着软件的角色。

“根据这些标记的位置,基因序列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结构。它几乎是DNA的三维形状,完全影响这些基因是活跃还是不活跃,”他说。

他还补充了环境反应表观遗传学。但是,虽然你的基因组是静态的,但表观遗传学可以在一代人之后发生。劳弗说,一般来说,它们不那么明显,但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可能会很明显,而且大脑是最依赖于它们的。

“我的理论是,这就是你的意识、认知以及大脑发育是如何被调节的,”他说。

劳弗预计酒精消费的影响,但没有那么深远。他发现三分之一的基因组表观遗传标记,特别是DNA甲基化,在年轻人身上出现了变化——即使是在他们暴露在辐射下的70天之后,他说这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

“这是一个有适量酒精的母亲,大致相当于一个偶尔喝啤酒或周末喝一杯葡萄酒的母亲。这不好,”劳弗说。“这里有一个大的概念,现在有一个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因为仍然有很多医生告诉母亲,喝一两杯没关系,不要发疯。

“医生喜欢非黑即白的答案,但对于科学家来说,答案都是灰色的。这不值得。”

虽然他不是第一个证明饮酒危险的人劳弗认为他的研究在分子水平上是最广泛的,而其他研究只是简单地判断行为。

Laufer说:“许多复杂的脑部疾病被联系在一起,比如自闭症和精神分裂症,这两种疾病被认为具有非常相似的遗传背景。”“现在,我们已经将胎儿酒精与此联系起来。”


进一步探索

怀孕期间适量饮酒似乎不会损害婴儿的神经发育

期刊信息: 疾病模型与机制

所提供的西安大略大学
引用:研究探讨了分子水平上胎儿酒精的影响(2013年7月19日),检索自2022年10月12日//www.puressens.com/news/2013-07-explores-fetal-alcohol-impact-molecular.html
这份文件受版权保护。除为私人学习或研究目的而进行的公平交易外,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任何部分。内容仅供参考之用。
股票

对编辑的反馈